博客年龄:15年1个月
访问:?
文章:39篇

妈妈给我的礼物

分类:生活分类 | 标签: 母爱  
2010-05-23 13:11 阅读(?)评论(0)

 

妈妈给我的礼物

 

  我六岁生日的前一天,妈妈给我一个很普通的本子,给我写字,我觉得这个礼物一点也不好,就在那儿哭,妈妈怎么劝我我也不听,我一直说:“我要买玩具!我要买玩具!”妈妈被我缠累了,只好答应给我买玩具。

  晚上,妈妈对我说:“今天我给你本子,并不是因为我舍不得钱或不准你买玩具,我是想让你明白过生日不一定要礼物,别人想着你,给你过生日才是最珍贵的礼物!我给你买玩具可以,但晚上我们不会邀请你的伙伴或亲人来给你祝贺生日。”我想了想,于是答应了。

  第二天,妈妈没有失约,按我昨天的要求给我买了一个精制又漂亮的玩具,我十分高兴,抱着玩具直奔家去。晚上,我躺在床上,玩妈妈给我买的玩具,家里十分安静,只有爸爸妈妈的吃饭声,我越玩越无聊,我觉得是在过平常生活,不是在过生日。我恍然大悟,拿起笔在妈妈给我的本子上写起字来,妈妈看见了,情不自禁地笑起来。

  事后,我问妈妈为什么笑我?妈妈说:“因为你长大了呀!”接着从背后拿出一个大大的生日蛋糕。

这件事让我印象深刻,使我明白:过生日不一定要礼物,别人想着你,给你过生日才是最珍贵的礼物,同时也让我知道妈妈教导我的良苦用心。

  这件事让我到现在也没忘掉,因为它一直在我脑子里回荡。

    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我学会了溜冰 下一篇:猜猜我是谁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