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5年1个月
访问:?
文章:41篇

我学会了溜冰

分类:生活分类 | 标签: 我经历过的事  
2010-05-23 13:13 阅读(?)评论(0)

 

我学会了溜冰

  一转眼就快到暑假了,我打算和哥哥一起去溜冰场溜冰,说起溜冰,我曾经有一次非常可笑的经历。

  记得有一个暑假,我突然很想学溜冰,可是大家都笑我,这么胖怎么会去学溜冰?但我不服气,我会用行动证明给他们看!我不但学会了溜冰,我溜冰起来还十分熟练了!回想起报名的那天,同学们见我哈哈大笑,叫我不要学溜冰,但第二天,他们全呆了,我只用了一天的时间就学会了溜冰,别的同学连“八”字都站不稳,他们很羡慕我,叫我告诉他们我练的过程,于是,我就把那天我练的经过告诉了他们,我越说越骄傲,但第三天我想:学会了溜冰就不用再练习了,所以我天天坐在家里,把溜冰的要点全忘了,我决定重学溜冰,我先慢慢地站成一个“八”字形,然后轻轻地向前滑动,最后再迈开步子就行了,我每次摔跤都领悟了一个新的要点,我照着这样练了一两个星期,终于有了成果了,果然没有白练呀!

  我又练成了溜冰,而且还比以前熟练了,我十分高兴,我答应以后每天都要去广场溜冰。

  通过这次经历,我明白溜冰不是一时半会儿就能学会的,要经过苦练才能够学会溜冰。

  啊!溜冰可真有意思呀!你羡慕我了吧!

    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